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又長一嵗了~




今年的生日是最開心的~


其實因爲某些事有點不開心。。

意想不到的答案~

因爲我的執著,,

我不喜歡xx不認真。。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執著,,只是不同~~

本來忍得住的。

不過也有人誤解我以爲某些原因~~

其實不是!!

算了。。要怎樣說我也沒關係了!!


不要問我發生什麽事情。。不想說!!


不過最後他們幫我慶生,

我整個人崩潰了!!

一只找銘,,

銘很用心的籌備一本書。。

*裏面全有我們的回憶和祝福語*

銘在我身旁,,不然我也不能控制了!!


幼幼姐妹一路來都對我很好,也是自從那個十関,我們感情更深~

他也很有心。。信息video給我很特別~~超喜歡的


還有敏,是個細心的人~~

他也是信息3張圖片給我~~


還有我的朋友們啦。。


最重要的是我二哥昨晚問我生日哦?

他送我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家人的禮物~~

驚喜也很尷尬~

他替他朋友巧傳話。。和我說“生日快樂”

在kL買的,

這裡還沒出的~~
當天早上卻要做工。。
那時下午要出去。。
晚上有小慶祝,,
用月餅,kopi麵包,兩個小蛋糕。。巧克力和橘子味~
插上蠟燭,,
那時和年紀大我的開朗人物猛拍照,
什麽pose都有。。
兔子牙的我們一直笑~~
連攝影事也笑!!
蠻不錯的~~

** **

1 条评论:

  1. 嘿!
    生日快樂啦~
    不開心的事~

    笑一笑就忘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