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 化妝老師 *

我的“美美老師”~~

身材好衣服多打扮讚25嵗不過樣子超年輕還會保養,是個美容師
她曾經做過astro主持人的化妝師~
現在自己開店教學生~

之前去拍攝我去找她幫我做~

還有幫我朋友修飾~

她也沒收費~

真真是要收的,


而且還要介紹一個有錢又帥的男生給我認識,

但是我和男生是絕緣體。,

所以不要比較好~~

老師和我們說那男的故事~
因爲那個男的之前被女生傷到,
那女的不是美的~

但是那男的生日那時,

他女朋友還去和別的男生跳舞~
還有一次拿難得去找女的,

那時女的正在和別人跳舞,

那個女的外面第二個男友,

像拉拉仔~

他卻打那個男生!!

好可憐哦!!

那女的海不在乎哦。。
男的說分手~~

不過男的很喜歡那個女的!!




而且今天老師對我超好的~~

她新的眼睫毛第一次居然主動給我穿~

之前有學生要借,

老師也沒借! 因爲那個很貴的!
還幫我綁頭髮,
卸妝,

還問我有帶洗臉霜來嗎?

我說沒有~回去洗

她就擠自己的給我用~

和我的一樣的,,百多塊的!

擠超多的~

還叫我要往内打圈才乾淨~

而且我洗完后地上溼溼,

她還拖地~

我不會脫

她就幫我脫頭髮,

還要煮她最拿手的東西給我們吃~~要好四五個小時啊!

問我們機時要吃~~~

下次給她化夢幻妝做她模特兒~叫她專業攝影師朋友拍宣傳照~
可能我也對她好呱~~

有什麽東西都會給她吃~~
還會逗他們開心~~

還講心事給她聼~

她說我特別~但我不知道什麽特別啦!大概性格吧!

他姐姐和老師在pasar malam買東西,我看到老師就故靈精怪
那是她第一次看到我,她和老師說覺得我可愛~~
她姐姐也很親切,,

吃東西時還問我們要不要吃~~

有說有笑的~~

她們的聲音超像!!
** 搞怪照片登場 **









3 条评论:

  1. 你老師好好噢^^
    羡慕ing!!!><

    回复删除
  2. 你的老师真好人,又借你脸霜,又不收你的钱^^

    镇好人^^

    路过者来留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