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國慶日,,悶到爆!!



之前的!

敏的頭套,,她化的透明妝,,我猛拍照。。因爲很好看~~
我的老師一直要我穿爆炸頭的假髮,

我拍了很久這個造型才答應他穿。。
結果一穿他們全部大笑!!敏,j,君,老師,
我還成了明星。。他們一直拍我~~
puan zhu gang 這個角色,。。。



髮型真的能改變整體哦!
所以要好好愛護頭髮。。


***************************************






我的名字和特徵。。最喜歡的~~

悶到爆,,

給人家塗鴉。。

不愉快的事情陸續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希望主讓我們能夠真真成長吧!

不多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