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不喜歡!!!!!!!


爲什麽做小的就沒有權力説話,,
說出自己的感受又怕他說你沒大沒小..
好聲好氣讓步很多改變很多也被潑冷水,..
自己不喜歡人家不好語氣對你,那你的語氣怎樣對人?
自己説沒超過12點半,,結果十一點多或十二點就信息來..==還說我沒分寸==
要我付出就好聲好氣..
真懷念以前好好的感情去哪裏了?
沒有人會留意你的改變..
沒有人會覺得你的付出好,,只是應分的,,只會停留你錯的時候責備你一堆..

要怎樣,,,
自己又不是沒有被人催過的感覺,
自己以前又不是沒有出夜街

現在就來催我..
體諒是什麽?
什麽叫不守信用,,難道臨時的事你能預料?
不守信用是不會交待的,。
我也是打工要受人氣的啊!!
也要看人臉色做人的啊。。
同事老闆生日難道我們不給面子嗎?
我們遲放工當然會比較遲到的。。我下午去到那麽夜你這樣說沒關係。
什麽叫人情世故,,
什麽叫禮貌?
不給面子不是我要的,,
駕車不是我..
東南西北..爲難我..
好聲好氣交待說就用命令的語氣對我..
要我怎樣????
我不知道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地方,.,真想自己一個人.,,
自由在哪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