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最近感覺身邊的朋友都有很多事情發生, 包括我~~~
人與人之間真得很矛盾...
我真得很怕那些陰險的人~~~
他們隨時像炸彈那樣爆發了也不知道!!
我感覺我沒有以前的小氣了~~
以前我的脾氣沒有那麽好的,
人家做到我..我的臉色就不好看了!!我朋友說我會翻白眼..
但現在很久沒有這個坏習慣了~~
自從我做錯某件事情后,就不敢再講諞話了!!
對人講諞話自己也會心虛..
但自從去到這個教會后,
我改變很多~~
我也有很多突破..
只是沒人發現...
其實有時候被人誤會,真得很難受~~
我很心軟,很脆弱~~
我不知道人的恐怖!!
連倩也擔心我~~~
我第一次出來社會打工..
我又不會看人臉色做事,
除非做到很明顯~~
但因爲小事就閙大真得很幼稚~~
我變得主動了.,,
即使我知道不是我的錯,,
我居然會主動說對不起~~
因爲要整天面對的人,做工多不愉快~~
你還是要懂得人情世故~~
難道你希望人家臉臭嗎?
現在我中彈都儅吃飯了!!
因爲我覺得錯就要認..
脾氣只會讓人不欣賞你..
我這人就是善忘,
除非踩到我嚴重的地雷...
不然還是有商量的餘地..
不懂爲什麽..
我們學校的一直被外面的人說單純~~
因爲我們沒想太多!!
沒遇到很可怕的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