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室内模特兒自拍時間 *~

那時有三個專人幫我們7個化妝做頭髮~
我就觀察他們化到怎樣~
第一個化太白很慢很細心。。
她化兩個。。
裏面她比較會打扮~
不過她化妝很愛皺眉頭!
第二個化比較有經驗,化很快~
皮膚色比較中等。。和我們膚色差別不大。。
第三個感覺經驗很年輕,
喜歡大膽色係~
化起來比較黑~
本來我要給第一個化的,
因爲看他很細心。,
但是第二個我發現他很有經驗。。他已經化完第一個~
其他還在化。。
我就給她化,,
還一直和她聊天~~聊化妝。。
他做頭髮就是晚宴頭~~
很利落。。
而且不回頭不會太緊!
我頭髮超會打結的,
但那天居然沒有打結~~
她還開玩笑說:我和它溝通好啊。。哈哈!!
最後他收拾要走了還和化過我們的三個牌照做記錄。。
自帶照相機,專業啊。。
因爲事實是要拍下得~~
這次是免費幫我們化,
因爲老闆娘和攝影師試試拍市内的照片~
老闆娘以前也是專業拍照有經驗的人!
很厲害擺自然的笑容和pose ~~
也傳教很多給攝影師!!














~ 眼睛関了。嘿嘿 ~

~ 我們是第一次認識的 ~
* 她才十六嵗 *



《這個是開心果。。
用她電話拍的~電話素質不好。。
十六嵗的是她表妹哦。。》
《那個白衣的很有護士氣質,,
也是那天才認識的```
他不笑的時候很酷。。很有punk 的感覺》
~ 我身邊做有這兩位也是當天認識的 ~
我居然可以和那麽多當天認識的4位小姐拍到那麽熟~
因爲我性格好玩。。
一下就打成一片了~~
但護士氣質的不是很熟~~
因爲她給我感覺很酷,,
不敢接近。。
只說了很少的話!!
後面那個突然加入~
所以拍到一半而已,,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