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 外景照 * 第二篇

。同一天換裝第二套。





















這張照片個人覺得很像洋妞~嘿嘿

今天發生離奇事件!!

我和朋友去吃完東西后上去化妝學院~~

我電話信息聲突然響起~~

電話剛好在朋友附近,

朋友拿起來看卻正在撥打中,

而且打去給我x~~

最離奇的是〉〉

我很久沒和他聯絡了!!

通話記錄不可能有他~~

電話簿要找到一半才找到他號碼~~

如果是忘記鎖不可能打去給他~~

應該是打給最前幾個啊!!

他還笨笨的~~居然3分鐘多也還不関掉 (==//)

正常人沒有聽到會因多數舊関掉了吧!!

還我浪費一塊多~~

不過幸好他信息來~~

不然又在浪費更多冤枉錢~~

講起來我也感覺到“毛骨悚然”

而且我連續寫完兩次他也不給我發帖,

要我從新輸入email ~~~

真得很巧很恐怖!!!!

第二次我想應該是我看照片后関的時候沒鎖到,

打去給電話簿的第一個記錄!!

幸好他聰明。。

不然又在浪費!!

第三次寫完不會那麽笨了!!

我copy 下來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