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 迷路小羔羊 —


星期六和我同事去qb,
怎麽知道我們兩個都是路痴。。
去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教會的弟兄求救~~
好丟臉哦!
身為檳城人卻不會路。。
沒辦法~~
明明近在眼前,但卻進不了。。
原來還要轉個大圈圈回去才能。。
害我們又在走錯路~
過後已經要到了的。。
但是要走去停車場的路。。
有兩條~~
小條下去才是,,
但我同事卻走回去我們來的路,,
我就傻眼 (@~@)
過後又在繞冤枉路,,
因爲晚上他不認得路。。
而且汽車太冷。。
做到鏡子都朦朦的。。
所以他很不耐煩~~
我就做和事老。。
他人很好,,
也是唯一一個同事我和他那麽朋友~~
他已經是媽媽了哦。。
不過感覺不壓力。。
也很開通愛玩的,,
反而他兒子卻像他爸爸,,管她。//
過後去買東西。。
哪裏知道。。我想要得卻沒有~~~
不過也有收穫。。

星期日。。教會完后,又在去qb。。
和教會的朋友去看戯吃晚餐。。
好多人去哦。。
感覺病毒不可怕。。
因爲很少人帶口罩..
就看到4個而已。。
全都不怕死,,
哈哈!!

1 条评论:

  1. 我反而觉得最近很多人带,
    看起来怪怪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