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亞裔淡中學救傷隊的camp fire

我朋友前一天才告訴我她學校有camp fire~
但是有規定 >>染髮不可以進,要穿學校制服~

我聼了簡直氣炸了~~~
因爲我才前一個星期染而已。。
過後我很想去~~
因爲我的朋友們都有表演~~
想去支持他們。。
結果拼命打電話求救~~還是沒辦法!!
過後我發信息告訴我朋友我不要去了,,,因爲頭髮問題~~
結果隔一天我手癢癢~~就發信息給他們加油~~~

粗魯妹就信息囘我叫我去~~~
然後我心癢癢,,又超想去。。反正沒事做。。
早上我就一直打電話問誰有黑色暫時噴的幫我買。~~
過後我同事幫我解決了!!

下午載我去理髮店做,,花了不應該花的錢。23。就爲了這個營會!!



準備好了~~
我就在朋友傢等候~~
去到那邊還要等朋友妹妹進去拿票給我,,
顧門的好心人看我早到嗮太陽和不知所措~~就問:gb的~要不要進去先,,
過後朋友們因爲遲到。。走台步的事情吵架,哭泣~



台步秀




~美女如云~



!酷!

!可愛!

!性感!


厲害抓鏡頭

帥哥美女




!下面還有跳舞的哦!

營會開始的氣氛滿不錯的~~
棋和铨都很厉害舞动他们身段带动气氛!
过后我看到教会的弟兄来拍他们走台步的照片~~
到了晚上。。
有几间学校很活跃。。
尤其是很恒毅中学~~
简直棒极了!!

当然也拿全场冠军,超大的奖杯,比人还高~~
有几次主持人让我们自由的跳舞。。
前几次我因为月经的困扰所以都不参与~~
而且有些朋友久没见面便生疏了!!
突然报告说马来人要拜神。。。所以静场十分钟!
我就去他们画画的课室。。无聊一个人~~~自拍。。
而且我找到一个很好自拍的方法。。就是拿着一个大镜子,另一只手拿手机自拍。。
效果很棒!!



動感
啊。。
~粗魯妹很享受,yemmi好性感,美婷頭髮好酷~

过后我也豁出去了。。
和他们跳个痛快。。
但是突然有一群疯狂的人。。玩接人跑~~~
我被他们撞到我的五脏都痛啊!!(ToT)
连棋小妹也被撞到喷出去~~ 因为他很小只。。才四年级!!
而且婷的头发我超喜欢~~很酷很有型。。感觉gv很厉害做头发~~我就做不出啦!!
结束后我们去kfc吃东西!
车上居然载8个人。。
过后莲朋友l叫他朋友帮忙载~~
他们都没吃。。特地来载还真不好意识、。。
不懂为什么我一坐上很好的车我就会不自在,,或许是不认识吧~~
到了的时候我就一直说paishe。谢谢。拜拜。。
我发现一个很好笑的~~
就是很多人都不会走我们的路。。
因为jalan dua路窄。。
但也是能走的。。只是绕着路而已。。也只有一条路而已。。
可是多数的呢。。但们就倒回路。。他们应该是不熟悉的关系吧。。
累累的一天。。
不过也爽啦。。认识不少人呢!!





1 条评论:

  1. 这一天实在太好玩了!!
    大家都玩疯了!
    呵呵~

    最近你是在做工还是读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