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 爛 *

我寧願自己是個!啞巴!
一肚子的怨氣。。
説不得。。
我是有極限的~~
不要逼我爆發!!
真的是有夠氣,,
明明自己不對還要賴東賴西,,
大就大力嗎?
有其東必有其西啊,,
不要再打我注意了!!
我心軟,
一次一次被人欺負~~
我受夠了!!
還反過來被人說。。
真的是沒有天理啊!!
有苦難言啊!!
你自己問看自己的良心,,
有沒有說過做到,,
整天只會賴人!!
如果不是教會,
我看我不會那麽好口氣了。。,
我還低聲下氣。。
表明立場有錯嗎?
有黑名單的人~~
還能信任嗎?
不能。。
我已經遇過3,4個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条评论: